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疫”往无前

——工行宁德福安支行抗疫突击先锋队再出发

nd.fjsen.com  2022-04-20 16:49:47 郑紫荣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你见过凌晨四五点的福安吗?我见过”。

2022年4月17日,天蒙蒙亮,工行宁德福安支行抗疫突击先锋队已整装完毕再次出发,五点半准时于指定核酸检测点就位待命。

“我已经好久没起这么早了,印象中我好像只有看日出的时候才会起这么早,就算是大学时候偷跑去网吧上网也不用这么早。”参与此次行动的一名青年抗疫突击先锋队队员笑着说到,惺忪的睡眼、凌乱的头发,看得出他早起得略显仓促,这是大多数参与抗疫活动志愿者的真实写照。

胡乱塞点包子馒头匆匆应付完早饭之后,抗疫突击先锋队各队员穿好志愿服和防疫服分别到各自岗位上开展核酸检测志愿工作。核酸检测现场大家各司其职,扫码的扫码、测体温的测体温、登记的登记,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不辛苦不辛苦,谈不上辛苦,真正辛苦的是时刻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医护人员,只要疫情控制得住,帮我们家乡挺过这次难关,我们出点力是应该的,是我们市民该尽的责任,就算真辛苦一点也没什么。”当问及抗疫工作的辛劳时,工行宁德福安支行抗疫突击先锋队队长一脸真诚的说到。这也是该行所有志愿者共同的心声,在家乡危难之际,能为家乡为同胞奉献一点力量,区区辛苦实在不值一提。

结束白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之后,晚上工行宁德福安支行抗疫突击先锋队继续按照政府网格入户工作安排前往各社区开展登记工作。

“只要政府一声令下,任何防疫工作有需要我们先锋队的地方,我们时刻待命,义不容辞!”这是当日核酸检测志愿工作结束后,队长给予政府的承诺,这也是工行宁德福安支行全体员工共同的承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工行宁德福安支行时刻准备着!(郑紫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先锋队,检测,核酸,辛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