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捐赠物资暖人心 同心协力抗疫情

nd.fjsen.com  2022-04-20 17:22:26 周倩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周倩妃)自蕉城战“疫”打响以来,区人大代表们立足岗位,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爱心捐赠行动倡议,热心捐赠物资,为保障防疫大“后方”,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正能量。

4月13日下午,蕉城区人大代表郑裕英赴漳湾镇捐赠防疫物资,详细了解漳湾镇疫情防控的工作现状,并表示将对漳湾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全力支持,与家乡共同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郑裕英说:“我是一名人大代表,也是一名民营企业家,人民群众信任我,我就要走在前、做表率,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捐赠,郑裕英代表福建昇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N95口罩、防护服、75%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漳湾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捐赠,人大代表,郑裕英,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