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疫”线传真|他们防护服上的漫画“萌萌哒”

nd.fjsen.com  2022-04-20 18:52:34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叔叔,你衣服上的画真好看!”正在排队做核酸检测的小朋友眼角上扬开心地对民警林恩铭说。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全副武装奔赴战“疫”一线,共同守护家园。截至4月20日,宁德城区已经连续开展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为缓解市民们的紧张情绪,五里亭派出所民辅警们穿上了“别样的防护服”,为大家齐心战胜疫情加油打气。


“我们的防护服上的图画是同事及同事家人所作,有卡通人物,还有鼓劲的文字,主要是希望居民们看到后能放松心情,和我们更亲近些。没想到,小朋友大朋友都很喜欢。”民警林恩铭说道。




“近半个月来,在城区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大白们忙碌的身影。今天,他们防护服上可爱的卡通图案和积极向上的文字让人眼前一亮,看到这些我们心情都放松不少,”前来做核酸居民说完随即竖起了大拇指。

“红管管,白签签,一起排队做核酸”

“必胜”

“疫情不退,公安不退”

“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宁德加油”

…………

一幅幅充满正能量的图案

承载着一线警务人员的爱心

冲淡了疫情带给居民们的心理压力

也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防护服隔离了病毒

却隔离不了爱

加油!

抗疫必胜!

宁德必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防护服,核酸,居民,看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