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2-04-21 10:12:51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梁伟新赴市公安局,实地察看“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运行情况,并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领导杨方、胡楠参加。

梁伟新强调——

“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要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以此次疫情防控作战模式为蓝本,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公安、公卫、工信、大数据等部门协作配合,组建相对固定的作战团队,明确各部门人员作战任务,建立快速高效的平战转换机制,真正锻造一支常态化疫情防控“合成旅”。

要在数据排查上下功夫,优化数据流转核查机制,提高数据流转速度,将密接、次密接、重点区域来宁人员信息,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有序排查,特别要提升排查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水平,落实收集、归类、分派、核查、反馈全工作链条,实现数据“有出有入、闭环流通”。

要在平台整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大数据参谋作用,加强部门平台整合、端口对接和数据共享,构建更加科学精准、高效灵敏的指挥系统,为“快准严实细”抓好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数据,疫情,机制,人员,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