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疫”线后方有力量 爱心捐款暖人心

nd.fjsen.com  2022-04-22 11:57:49 陈琳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琳琳)近日,宁德市林业局为全力支持宁德市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奔赴封控区服务的基础上,在全局范围内发起“爱心捐赠助抗疫”募捐倡议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捐款,鼓励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行动起来,尽己所能,捐献爱心。

倡议发出以来,市林业局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各省属国有林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你200元、我100元的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等方式进行“云募捐”。

“正是在一线才知道前方物资有多紧缺,也目睹了八方支援的温暖,我能做的有限,捐款也是表达心意。”在蕉城区七都镇封控区服务的志愿者孙涵知晓活动后,主动向负责同志转账,献上自己的爱心。截止4月20日,此次活动共募捐资金35560元,已全部汇款至宁德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爱心,凝聚力量。“疫”线后方有力量,林业干部正用实际行动书写团结与温暖,诠释忠诚与初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爱心,干部,募捐,活动,温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