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战“疫”不松懈 项目不停工

nd.fjsen.com  2022-04-22 17:12:37 雷美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雷美容) 4月22日,在宁德时代车里湾基地项目现场,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繁忙作业,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产业单位昌达公司施工队伍正进行车里湾项目红线内移杆改线工程,当天完成管道和线路浇筑封闭,并进入环网柜基础制作阶段。

图为车里湾项目配套电力施工现场。雷美容 供图

据介绍,该电力设施改造项目为车里湾市政工程配套电力设施项目之一,工程量将新设二进四出环网柜5台,新建100多米8管电缆管沟,敷设3×300高压电缆3公里左右,完工后将满足宁德时代车里湾基地及周边“亮灯”需求,为车里湾基地按计划投产提供充足用电保障。

近段时间,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重点跟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继续保障四大支柱产业及其配套产业链重点用户供电项目、保障大中型小区可靠供电等保民生项目,全力推进电力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为打赢车里湾基地项目建设攻坚战,我们坚持所有人员进场测温、验码,除了对所有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在每次开收工时还会再进行一次抗原检测,确保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黄瀚表示,该公司多措并举,严密倒排攻坚计划,统筹资源,每天组织近20人的施工队伍全力以赴施工,保证各项工序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将按时间节点在业主提供管道具备施工条件之日起20日内完成送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