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投之以木瓜,报之以桃李——警民鱼水情深的感人瞬间

nd.fjsen.com  2022-04-22 19:41:09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投之以木瓜,报之以桃李。4月20日,这样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了五里亭派出所,一位曾经得到过五里亭派出所帮助的群众送来了2500个N95口罩,支持奋战在“疫”线的民辅警。

接连数日收到的抗疫物资

“一年前,我们丢失了一台存有很重要文件的笔记本电脑,当时丢失的位置正巧是施工路段,监控视频也看不到,是你们警察尽心尽力,放弃休息,费时8个多小时挨家挨户查看沿路商铺监控才帮我们顺利找回。这件事我们一直记在心里,一直想找个机会好好感谢你们,这几天看到你们因为抗击疫情日夜奔忙的身影,于是就准备了一些抗疫物资,希望能帮上忙。”群众诉说着往事并向民辅警表示了深深地感激之情。

收到锦旗

疫情突发,五里亭派出所全警第一时间奔赴一线,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他们义无反顾的身影感动让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深深为之动容,接连送来抗疫物资慰问一线民辅警,希望能在这场全民战疫中贡献一份力量。

“以真心换真心,以服务换民心”。这是五里亭派出所所长石贤忠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五里亭派出所民辅警用真心打动了辖区群众,群众亦用真情支持着民辅警。警民情深,同心战疫,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辅警,派出所,五里亭,疫情,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