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中院:微光成炬 同心战“疫”

nd.fjsen.com  2022-04-22 19:43:22 郭晓红 陈燕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为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宁德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下沉社区一线,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宁德中院党组坚决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宁德中院主要领导带领党员干警下沉到蕉城区蕉南街道芦坪社区,深入了解防疫工作,统筹安排防控力量和防疫物资,全力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个个党员干警挺身而出,积极奔赴抗疫一线,让一幕幕温暖场景成为抗疫一线的最美风景线:汤炜祥、刘陈铨、陈铮三位同志主动报名支援霞浦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勇当抗疫先锋;陈光华、杨春荣、林燕、周梦然四位同志坚守七都镇重点防控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石信土、黄锦清两位同志连夜出征封控区;陆学宇同志深夜前往密接人员家中协助核酸采样工作……

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宁德中院党员干警主动参与中心城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流调溯源等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抗击疫情强大合力。(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燕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一线,同志,核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