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暖心时刻 抗疫一线特别的生日祝福

nd.fjsen.com  2022-04-22 16:30:00 陈灵滨 王绍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文/陈灵滨 图/陈灵滨 王绍锋)“祝你生日快乐!感谢你为抗疫做出的贡献,你辛苦了!”4月20日中午12点,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检验科医生办公室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医院为当天生日的检验科主任齐育英组织了一场简单的生日会,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等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及科室医护人员共同为她庆祝生日,并送上了生日祝福。

齐育英是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负责人,从3月中旬开始她就进入抗疫一线,从接收样本到帮助三区检测人员的协调配合;从每日把关检测结果到统计、上报数据;从安排物资流转到统筹团队成员的后勤保障,齐育英每天吃住都在医院、几乎24小时值守岗位、每天接打电话超过700个。工作虽然苦累,但她却一直默默坚守着。

4月20日是她的生日,医院不仅为她送来了鲜花和蛋糕,更为她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长寿面。“谢谢大家,这个生日很特别也很难忘。”齐育英表示,尽管家人不在身边,但这个生日身处抗疫一线,有领导和同事的祝福,她将终身难忘,她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完成任务,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能够早日和家人团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日,医院,育英,一线,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