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县楮坪乡:不误农时 保春耕生产

nd.fjsen.com  2022-04-25 10:41:29 陈容 林心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柘荣县楮坪乡各村农户们在田间地头忙了起来。

楮坪乡坚持农业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党员先锋队深入各村开展春耕生产大动员,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载体,在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同时,及时发布农业生产信息,广泛宣传粮食生产政策,同时,分赴各村、组,深入田间地头做好农业生产科技服务,助农增产增收。

此外,楮坪乡积极开展农业知识技能培训,以现场授课、实地操作等形式,提升群众种植技术。下一步,楮坪乡将粮食生产任务落实到户,实现精准计划、精准落实、精细管理,坚守粮食安全底线。(闽东日报 陈容 林心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产,楮坪乡,农业,粮食,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