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防疫不放松 口罩要戴上

nd.fjsen.com  2022-04-26 11:44:45 张文奎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宁德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一些市民的防范之心也随之松懈。4月24日,记者走访市区一些老人活动场所、小区发现,不佩戴口罩的现象多了起来。

在小东门,老人们聚集下棋、打牌时,很多人没有佩戴口罩,或者将口罩脱至下巴处。

在市区泰禾红郡小区,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在小区内玩耍也未佩戴口罩,有些小孩扎堆玩游戏也未佩戴口罩。特别是到了晚上,出来散步玩耍的老人、小孩更多,老人在中庭聚集聊天,也基本上未佩戴口罩或者将口罩拉至下巴处,防疫意识薄弱。请所在社区、小区物业强化管理,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佩戴,老人,小区,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