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解封小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nd.fjsen.com  2022-04-27 10:13:27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当前,宁德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4月25日下午,记者走访部分解封的封控区、管控区小区发现,居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荷园新村小区入口的工作人员在为居民测量体温、查验“两码”。

15时许,记者在长兴城A区、荷园新村入口看到,大门口竖立着防疫标志,醒目的位置悬挂着防疫标语,提醒居民、车辆有序进出,保持一米距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多名工作人员正认真排查进入小区的车辆和人员。在伯爵郦城小区入口,工作人员设置了外卖、快递的寄存点,宣传喇叭循环播放着温馨提示。往来的居民都规范佩戴口罩,进入小区时主动进行扫码测温,没有出现扎堆、聚集等现象。

按照“解封不解防”的疫情防控原则,解封小区应继续坚持管控措施持续从严,毫不松懈地落实防范区的管控要求。广大市民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强化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一起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闽东日报记者 朱灵塬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小区,居民,记者,措施,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