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科技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nd.fjsen.com  2022-04-27 10:17:29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科技馆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市科技馆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宣传片《守护——筑牢钢铁长城》,进一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进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线上,通过科协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国家安全,你我有责”专题宣传,推送相关图文、视频、图解等,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有效拓展延伸宣传领域,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国家,宣传,进行,营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