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市科协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nd.fjsen.com  2022-04-27 10:23:57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福安市科协组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干部职工保密思想防线。

活动中,福安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深入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让大家了解保密意识淡薄所导致的严重后果和重大损失,敲响了防范风险、保守秘密的警钟。

保密工作无小事,福安市科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定期开展保密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将保密工作贯穿科协工作的全过程,让保密意识入脑入心。(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保密,工作,意识,科协,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