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农技协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

nd.fjsen.com  2022-04-27 10:26:17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鼎市农技协会积极行动,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志愿服务、物资捐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福鼎市茶业协会向全市茶企发出“请‘大白’喝白茶”活动倡议。截至4月21日,共有136家茶企捐赠1336箱白茶,并通过宁德市红十字会赠给上海市、宁德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黄栀子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协助龙安开发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针对店下、太姥山镇蚕豆滞销情况,组织会员助力蚕豆内销。鲈鱼养殖协会等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捐赠海鲈鱼,为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公安干警们“加营养”。(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协会,捐赠,志愿者,开展,鲈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