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快易贷”助力小微企业融资更快一步

nd.fjsen.com  2022-04-27 11:32:13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快易贷’真不错!申请贷款又快又方便,在疫情期间这笔钱真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的难题。”宁德市博凯通讯有限公司负责人连连称赞地说道。

宁德市博凯通讯有限公司是某品牌电子产品宁德区域内主要经销商之一,在宁德已开立17家经营门店。由于疫情,大部分学校采取线上教学模式,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的需求量显著增长,该公司负责人急需资金进行产品采购。在获知客户需求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立即向客户推荐了场景化线上融资产品“快易贷”,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开辟绿色通道,在客户提交资料的当天完成了线上贷款的审批,从开户到放款仅用了3天时间,便为该公司发放了70万元贷款,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已通过“快易贷”产品为宁德多家某品牌电子产品经销商审批贷款金额近500万元。

据了解,兴业银行“快易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提供的纯信用、系统自动审批的线上贷款, 额度最高500万元,期限最长半年,信用良好的企业均可线上申请、审批、签约、提款,全线上自动审批,最快5分钟可出审批结果,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不使用不收息。该产品上线以来,通过良好的产品服务切实解决了一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宁德市部分小微企业发展遇到困难,融资难、融资贵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更好地落实国家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运用线上融资产品系列,满足不同行业民营小微企业对流程和时效的要求。截至目前已有多家小微企业发起申请,通过“快易贷”等产品获得信贷资金超1600万元。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提升业务线上化水平,积极构建线上信贷业务发展模式,加大场景化线上融资模式推广,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产品,企业,融资,疫情,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