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nd.fjsen.com  2022-04-29 09:59:49 郑雨桐 张桂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委书记梁伟新前往宁德市医院、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车里湾扩能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电网抢修工人和施工人员。市领导陈惠、吴允明参加。

“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才能更主动更有效,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才能取得现在的成效!”梁伟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这些一线职工以及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宁德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努力奋斗、再创佳绩,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伟新强调——

宁德市医院要坚持固化成果,将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机制、好措施,转化为规范的制度和模式,不断堵漏洞、补短板,统筹做好定点救治和日常运转工作。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要在保安全的基础上,强化电力保障服务,更好地支持企业稳工达产。

宁德时代新能源车里湾扩能项目要加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文 张桂汉/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疫情,梁伟新,安全,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