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聆听劳模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nd.fjsen.com  2022-04-29 17:19:50 游雯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游雯婷)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28日,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召开“谈经验论创新 讲安全”劳模宣讲会,省级劳模、省市公司劳模代表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4位劳模代表从切身成长经历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谈经验、论创新、讲安全、促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的讲话语言质朴、情感真挚。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突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名员工。

随后,与会青年跟劳模代表进行交流,畅所欲言,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面对面的交流让与会人员对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用踏实的业绩和坚定的追求让青春闪亮,让人生无悔。

“阅读,是丰富自身的必经之路,阅读,是点燃思想的闪亮火石。”宣讲会上,劳模们为先进青年员工赠送精心遴选的书籍,鼓励他们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不断思考和实践,立足岗位,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

屏南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刘国湖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劳模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的成绩以及他们身上体现的宝贵精神财富,他表示劳模们从各自岗位着手,多维度多层次地为大家诠释了“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深刻内涵。他鼓励青年员工要向周围的劳模同志学习,踊跃加入劳模创新工作室,将劳模精神传承下去。并把对劳模事迹的感动与鼓舞化为今后行动的力量,积极参加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各种形式的学习,加强业务能力,成为本行业的行家里手,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

劳模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下一步,屏南县供电公司工会将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营造了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奋进,为企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劳模,岗位,学习,公司,青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