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领导深入防控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2-04-29 16:35:00 吴如珍 黄丽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9日讯(文/吴如珍 图/黄丽丽)为从严、从紧、从细、从快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4月28日,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率医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东侨院区门、急诊大厅入口,预检分诊处,门诊,住院楼等各个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对医院各出入口的规范管理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吴光辉指出,门、急诊大厅入口,预检分诊处是医院疫情防控的前哨和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来院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亮码扫码等措施,同时保障患者正常的医疗服务。

督导检查中,陈子春强调,虽然当前宁德市疫情形势趋稳向好,但在思想上仍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务必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纪委书记郑颖及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落实,医院,督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