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战“疫”协会人丨陈积贤(宁德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

nd.fjsen.com  2022-04-30 19:38:03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核酸检测、高速公路执勤、运送防疫物资、入户信息采集……”从4月2日起,宁德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陈积贤在战“役”路上已忙碌快整月了。

图为陈积贤在高速公路执勤核酸检测工作。

这几天,在蕉城区蕉南街道南际社区封控区当志愿者的陈积贤每天天没亮就开始准备一天的工作了。不是背着沉甸甸的消毒液走在的大街小巷上进行消杀工作,就是帮忙转运居民的生活垃圾,又或是奔忙在各楼各层及时为居民送上生活物资。“这几天,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走过多少台阶了,应该把好几年的楼梯都走完了吧。”他开玩笑地说道。由于南际社区几乎都是楼梯房,他常常咬着牙,一口气将油、米这些沉重的生活物资送上五六楼。“谢谢!谢谢!辛苦了!”看到他累得气喘吁吁的样子,居民们都由衷地对他表示感谢。

图为陈积贤在准备为封控区居民送生活物资。

“虽然有时很疲惫,但看到那么人都在努力着,心中也就充满了力量!”作为一个老协会人,服务好群众早已印刻在心。他期待着即将到来的五月,大家都能带着家人到周边走走,感受初夏的热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物资,工作,生活,陈积贤,居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