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公安2小时迅速 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

nd.fjsen.com  2022-05-05 14:46:4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2小时迅速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5月2日20时许,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德润尚街附近停车带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向事主了解情况,并调取案发周边监控进行查看。经初步摸排,民警发现在案发时段内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随即循线追踪,成功锁定嫌疑人系有盗窃前科的男子谢某。经蹲点守候,当日22时许,民警在某超市将谢某(男、25岁江西人)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供述,当晚其在街边徘徊时看到该电动车钥匙未拔,而恰巧附近无人,便心生歹念欲将电动车据为己有。

目前,谢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东侨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动车,民警,嫌疑人,盗窃,大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