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总工会慰问我院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兰静

nd.fjsen.com  2022-05-06 16:31:53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宁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尤锋云一行3人到我院慰问福建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兰静,并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院党委书记李光荣、院长苏寅、工会主席陈祖平等陪同。

兰静,宁德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最年轻最有战斗力的队员。2020年1月26日,主动请战最危险的疫线——武汉。先后在武汉中心医院、金银潭医院奋战58天,累计救护患者257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医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援鄂期间,她还协助做好后勤保障,联系爱心企业家为福建多支援鄂医疗队捐赠急需生活物资,得到福建首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委和多名患者的肯定,火线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底,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2022年,宁德本土疫情突发。她担任宁德市中医院疫情防控突击队的副队长,全力以赴做好新能源公司及七都村核酸采样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一名新时代党员能革命、有作为、敢担当的良好风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疗队,做好,患者,福建省,首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