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大白打怪兽,稳赢!快来听听大白的“心里话”

nd.fjsen.com  2022-05-07 08:59:04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狙击战在宁德打响。我院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全院精干力量,奔赴支援战“疫”一线。

大白的“心里话”

大白打怪兽,稳赢!

——中医院影像科 杨健兰

快快打败病毒,我想回家抱抱我的孩子。

——中医院骨一科 林晓莉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心爱的城市瞬间按下了暂停键。不曾犹豫,不曾徘徊,只想在平凡的抗疫前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是党员,我可以,加油! 

——中医院临床药学室 任瑞琴

抗疫第一天,遇到一个和我孩子年纪相仿的学生核酸采样,做好了很有礼貌说了一声“谢谢”!忽然我的眼眶就溢满泪水,不能让眼泪落下来啊,我狠狠咬住牙关!哼!我要打起精神来!滚蛋吧!新冠病毒! 

——中医院体检科 李巧燕

疫情之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当我变成小白的那一刻,心情是复杂的,家人担心,朋友们关心始终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没有退路只有一往无前去战胜疫情,才能换来岁月静好,人民幸福安康。我在小白的团队中看到了坚持、坚信、坚强、团结的力量,这是宝贵的精神动力,是战胜疫情的力量源泉。平凡彰显伟大,每个平凡人默默地付出,终将让疫情散去,宁德明天更美好!加油吧!

——中医院影像科 黄敏钊

第一次的不期而遇,便有了默契的合作,加油,共同的抗“疫”人!

——中医院脾胃科 兰林平

一场疫情带给我们太多的感触和感悟,让我们变得温暖、坚强、勇敢。原来国泰民安,就是车水马龙,人声鼎沸,我仍相信,纵然山河有恙,也不敌世间盛情。

——中医院康复科 苏穗文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中医院脾胃科 张平芳

我们是一个有爱的小团队,在疫情的雾霾下,在酒店闭环的环境里,依然温暖满满~给我们大家点赞!

——中医院眼科 陆泽梅

愿疫情早日结束,愿大家平安喜乐,愿你我早日相聚,加油!抗疫人。

——中医院脾胃科 林丽兰

真正步入抗疫一线,才明白平凡生活的可贵,希望能早日恢复有秩序的生活,为了配合防疫,大家每日摸黑出发,在冷风,在雨下完成各自的任务,很辛苦很想退缩,但是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扛起来。

——中医院康复科 陈碧芳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宁德加油!中国加油!

——中医院骨一科 郑昌棂

没有不爱美的女生,但是为了穿脱防护服、戴帽子方便,减少头发被污染的风险,方便采样工作,长发说剪就剪吧。疫情终将会过去,静候长发及腰时。

——中医院体检科 王慧

“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那些身体好的、活得久的!”让我们一起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奔向春暖花开!

——中医院外科 赵小倩

疫情不退,我们不散!

——中医院影像科 苏孝生

让我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打赢这场疫情攻击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中医院,疫情,加油,平凡,没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