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霞浦频道 > 霞浦新闻 > 正文

爱心早餐送一线,爱心奉献暖人心

2022-05-08 09:18:11  作者:李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李鑫)“五一”期间福建霞浦县G15高速互通口防疫卡点在那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和县商务局副局长刘维寿及工作人员的维护下,秩序井然,为了让这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吃上热气腾腾营养丰富的爱心早餐,爱心商家郑永兴来到霞浦县G15高速互通口特意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来30份早餐。

凌晨3.点位于霞浦县松港街道万豪一期新桃源大排档后厨热气腾腾,肉片汤,糯米饭,茶叶蛋,油条,牛奶,10多名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动作娴熟,经过两小时左右的忙碌,,早上5点,鲜美可口的肉片汤,热气腾腾的糯米饭,工作人员将肉片汤和糯米饭进行分装,放进但温箱,每份爱心早餐还贴心地配上小袋的佐料,方面大家自由调味,据了解,新桃源大排档疫情期间免费赠送约150份,菜品丰富多样。

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介绍,每天三班倒工作人员46人,“五一”假期每天省外入霞车辆约500辆,工作人员常常是忙得顾不上吃早饭,霞浦县商务局副局长刘维寿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新桃源大排档,为抗“疫”一线送来特色早餐,我们一定会坚守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的“守们员”。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