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在会上述责述廉

nd.fjsen.com  2022-05-09 08:49:30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在会上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评议。

会上,各位市委常委联系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上年度整改等方面情况,逐一述责述廉。梁伟新代表市委作了点评。

梁伟新要求——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以开展述责述廉为契机,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要聚焦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必修课程,一点一滴学、用心用情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市上下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聚焦责任落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方针,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廉政提醒、谈心谈话、主体责任制检查等制度,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要聚焦作风建设,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为基层减负、给企业松绑、让群众受惠,并带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廉本色。

要聚焦整改实效,强化履职担当,对发现问题真改实改、一改到底,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治,聚焦,建设,全面,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