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凝心聚力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2-05-09 14:39:49 彭辰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形势,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快速反应、精准施策、特事特办,全力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与小微企业客户同心而行、共克时艰。

某动力机械客户为宁德本土出口制造业型小企业,在了解到该企业300万元小企业贷款即将到期,资金周转困难,还款后将影响企业正常运转后,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第一时间为客户制定了收回再贷的融资方案,并开通普惠金融绿色通道。

一方面主动沟通政府有关部门,克服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政中心抵押登记部门人员紧张的困难,成功办理抵押登记;另一方面牵线搭桥,为客户与宁德市国有融资再担保公司达成续贷担保协议,落实贷款条件,及时为客户发放300万元普惠贷款,帮助该企业度过难关。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用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客户,企业,普惠,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