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落地首笔“兴海贷”

nd.fjsen.com  2022-05-09 14:45:22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位于闽东的宁德拥有全国第三长的海岸线,绵延一千多公里的海岸线为宁德带来富饶的滩涂生态环境。霞浦县的水产养殖和紫菜、海带种植已成为宁德海洋经济持续发展的新名片。

福建宏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紫菜产品加工和销售的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产品通过国内电商平台销往全国,销售额在宁德当地排名前列。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运输价格高涨,紫菜价格显著增长,该公司负责人周先生为原材料紫菜的采购资金犯起了愁。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周先生的资金困难后,第一时间向其推荐了该行海洋水产类融资产品“兴海贷”,在客户无抵押物情况下为其提供了200万元贷款。“真没想到,在我们没有抵押物的情况下还可以申请到这么多贷款,真的是解决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周先生表示。

据悉,“兴海贷”是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推出的针对海洋经济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短期和中长期授信支持创新产品,包括水产养殖、水产品加工、水产品批发零售及其他涉海产业,结合企业需求、经营状况及还款能力给予不超过1000万的授信额度。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一县一品 贷动‘闽’生”专项行动,积极探索金融护航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不断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和信贷投放力度,让金融“活水”浇灌“产业之花”。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海洋,紫菜,产品,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