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边检开通“紧急通道”救助患病船员

nd.fjsen.com  2022-05-10 14:58:07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厦门边检总站宁德边检站开通“紧急通道”救助患病船员。

当日上午,该站接宁德市海上搜救中心通报,正在外锚地锚泊等待入港的巴拿马籍“亚尼”轮求助报警称,该轮一名中国籍船员突发肠胃疾病,出现腹部肿块、全身无力等情况,可能危及生命,急需登陆进行紧急救治。

获悉情况后,该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地方联防联控机制牵头下开通“紧急通道”,部署民警提前到位船员转运登陆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采取非接触方式安全高效办妥入境边防检查手续,为患病船员快速转运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船员,紧急,救治,情况,登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