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中心城区7条 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nd.fjsen.com  2022-05-10 14:59:18 张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5月10日零时起,疏港路口至金漳路口路段将进行围挡施工,施工时间约2个月,其间,金漳路口至疏港路口单向通行。

为减少对周边群众的出行影响,市公交公司将于5月10日起对途经该路段的16路、22路、32路、33路、K60路、K61路、微2路等7条公交线路走向进行调整,原途经疏港路口至金漳路口方向车辆调整至福宁北路绕行,调整期限至该路段施工完毕。

施工期间,公交线路调整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调整,路口,路段,疏港,金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