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持续曝光一批 消防安全隐患单位

nd.fjsen.com  2022-05-11 11:39:15 吴枋宸 杨丽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新一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名单曝光。

经检查,福州七欣天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宁德尚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宁德市博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福鼎市连心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福鼎市山水名都幼儿园分别存在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等消防安全隐患。

据悉,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主要检查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应急疏散处置预案是否完善,工作人员消防安全“一懂三会”掌握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以及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并定期维护等情况。自行动开展以来,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已责令整改19个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场所,对相关场所进行行政处罚,累计曝光火灾隐患单位12家。

“行政处罚不是目的,目的是为了让场所更好生产经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监督员表示,下一步,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加大执法力度,持续跟踪曝光名单上的场所,督促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通讯员 杨丽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隐患,场所,是否,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