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一线 > 正文

宁德康复医院护士——陈丽丽:我的“疫”线之路

nd.fjsen.com  2022-05-11 21:35:15 来源:宁德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人物介绍:陈丽丽,中共党员,宁德市康复医院儿童康复科副护士长。

图为陈丽丽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是一场大考,检验着每一个人,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重任在肩。虽然情况很突然,但我内心早已做好准备,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和医院需要我的时候,我理当一往无前。接到通知后,我电话告知了家人们。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孩子没有反对我参加,只说了句“妈妈,我会乖乖在家里等着你,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就这样开启了我的抗疫之路,开启了我的盒饭套餐之路。

由于闭环管理,院领导安排我们住进了酒店,给我们补充了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让我们有了充足的底气继续开展抗疫工作。抗疫的日子里,从黑夜到黎明,从黎明到白昼,一路辗转东侨——泉州——霞浦——蕉城——东侨。期间我们收获了许多的感动,同时家人的鼎力支持,领导的亲切关怀,群众的理解与配合,还有队友们的合作与扶持,汇聚成一道道温暖的光,扫去了抗疫之路的阴霾。

4月29日,我们负责的这个区域本轮核酸采集完就复工复产了。就这样我们按3+7进行休整,原以为这次的抗疫之路圆满结束了。但是休整期的最后一天,面对疫情再次来袭,队员们纷纷主动请缨,于是我们带着新加入的队员,又继续着我们的抗疫之路。

作为医护工作者,作为党员,我们用我们的力量,坚守着、努力着、拼搏着!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抗疫有你有我,微光必定能汇聚成战胜疫情的曙光。愿山河无恙,繁花似锦,你我共庆共享!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继续,领导,党员,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