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一线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护士——陈巧珍:守好家园第一道防线

nd.fjsen.com  2022-05-11 21:36:53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人物介绍:陈巧珍,中共党员,宁德市康复男三科副护士长。

3月31日,我有幸加入高速口核酸采样工作队伍,接到任务后,我在徐科长的指导下,迅速地进入状态,开始测量体温、登记、核酸采集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我是党员,我先上”根据市疫情指挥部统一部署,于4月8日我主动报名参加援霞浦采样突击队,与病毒抢时间、争速度。晨星而去,戴月而归,我们辗转在霞浦、蕉城、东侨,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支援到哪里。为了更好做好防护,在酒店里,突击队队长每日还组织三位队员实际操作,现场大家互相点评指导,确保万无一失。

无情的病毒挡不住爱心的流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数热心的企业、市民、志愿者及后勤保障人员,成为了我们最坚持的后盾,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们。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和春天总会不期而遇。我真心希望我们可以早日不用戴着口罩,不用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不用整天喷洒难闻的消毒水,而是一起并肩欣赏春日美景,看看人挤人、生机勃勃的蕉城。

我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在不同的岗位上共同坚守着定能铸就防疫战线上的一砖一瓦一墙,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蕉城,一起,指导,突击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