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情暖5·12|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举办护士节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2 17:31:22 周涛 许丽婷 陈灵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许丽婷 陈灵滨)“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等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各科室看望慰问护理人员,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图为陈子春前往急诊抢救室慰问一线护士。市医院宣传科供图

图为院领导与护士代表举办小型茶话会。市医院宣传科供图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自将蛋糕和鲜花送到护士们手中,与她们悉心交谈。“感谢你们在这次抗疫中付出的心血和努力。”院党委书记陈子春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院护理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勇于担当、向险而行,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代表医院党委对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图吴光辉慰问一线护士。市医院宣传科供图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护士们的心。大家表示,能在这特殊时期自己的节日收到院领导亲自送来的礼物和祝福,特别激动和幸福。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和医院的各项工作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对护理领域的美好期望,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与热,以优异成绩献礼建院5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护理,护士,医院,人民,党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