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以培促学 提升采集系统支撑能力

nd.fjsen.com  2022-05-13 09:12:15 姜南昵 董雪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 董雪梅)日前,宁德供电公司通过视频组织全市计量、采集运维人员开展698专变采集终端故障排查培训,进一步提升故障原因的分析判断力和故障处理能力,实现运维精准化,提升基层员工实操能力和技术水平。

此次培训采用“故障分析+互动答疑”的方法,从通信、终端设置、主站设置、规约等多个方面,对影响专变终端采集成功率的因素进行分析,通过系统功能、表计更换、采集终端安装、现场终端调试、营销系统流程、主站参数设置及调试等流程环节、现场作业人员常见问题、故障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讲解,并采取互动答疑和现场视频操作播放形式,随机抽取学员掌握程度。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698专变采集终端有了进一步加深认识,专变终端实现数据采集、统计分析、现场异常报警、远程电费控制、线损管理等是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应用中的关键,为后续全面提升采集系统支撑能力,支撑不同用户类型按需采集、全量数据高频采集起到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采集,终端,现场,系统,能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