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6 08:55:59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方深入宁德中心城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人送去党委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副市长陈怡参加活动。

在宁德市“爱心之家”残疾托养中心、蕉城区儿童福利院,杨方实地察看孤残儿童活动室、寝室等场所和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帮助解决公益性机构遇到的困难。在盲人按摩机构福寿推拿中心示范店,杨方与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门店经营、技术培训、吸纳就业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带动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杨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用心用情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尤其要落实好疫情期间各项保障政策和帮扶措施,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人能够充分共享宁德发展的成果,切实感受到宁德温度。(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残疾人,杨方,就业,中心,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