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随“宁”动,能由兴生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2022兴动能-运营风控学习提升项目”动员大会

nd.fjsen.com  2022-05-16 09:04:57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自2020年兴业银行开展“兴动能-运营风控学习”项目以来,极大激发了全行运营条线员工的学习热情,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强化运营基础,该行决定继续开展“2022兴动能—运营风控学习提升项目”活动。5月11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分管行领导余华主持召开了“2022兴动能-运营风控学习提升项目”动员会议,此次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各经营机构分管负责人、委派机构会计暨合规主管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进一步对分行“2022兴动能-运营风控学习提升项目”活动进行部署,全年活动围绕“成果巩固”和“能力提升”两大主题,通过“兴”师闻道、匠“兴”独具、怦然“兴”动、同“兴”协力四大环节,体现运营条线人员“既能防住风险,又能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能力。

会上,该行分管行领导余华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严肃对待;二是要契合主题,把握重点;三是要强化执行,严守底线。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合规致胜、专业致胜”理念,落实“业务发展要稳,安全保障要进”要求,提升员工的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推进总行“1234”战略体系的实施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运营,提升,活动,分行,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