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雨天超车追尾 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nd.fjsen.com  2022-05-16 11:03:36 谢翠铃 谢忠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2244cf8c67a62db5ff1542fbd987000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谢翠铃 谢忠毅) 5月14日凌晨4时38分,宁德福鼎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山前街道普后万古亭修理厂发生一起车祸,现场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福鼎大队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后发现,现场散落一地的汽车零部件和玻璃,轿车车身受损严重,车辆因猛烈撞击导致车头严重变形。被困人员被卡在副驾驶座位处,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钳等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扩大营救空间。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进入车内,一点一点摸索被困人员的被困位置,并对车内杂物进行清理。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脱困,并移交120医护人员救治。据现场了解,事故发生前,轿车司机准备超车,导致与前车发生追尾。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近期多地雨天路滑雾大,开车时应小心,千万莫心急,不要为了赶时间而强行超车,以免酿成事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现场,救援,被困,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