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举办“学习强国”知识挑战竞赛

nd.fjsen.com  2022-05-17 11:45:55 姜南昵 王昌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 王昌松)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举办“学党史国史 守初心使命”暨“学习强国”知识挑战竞赛,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党史知识学习效果,营造党史国史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教育阵地建设。

此次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按照“挑战答题”比赛规则,比赛分三轮进行,每轮不限制答题时间,全部人员答题结束方可进行下一轮,每轮有一次复活机会,最终以三轮答对题数最多者为胜,答题数相同者以“双人答题”挑战对垒。

竞赛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这次竞赛不仅是比赛,也是学习。许多参赛选手熟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资料,把备战比赛变成了深化党史知识、回望初心使命的过程”。竞赛结束后,该活动负责人如是说。

此次竞赛不仅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自身政治修养,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更促进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后续,该公司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竞赛,党史,答题,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