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霞浦:电商抢抓订单 有序复工复产

2022-05-18 11:41:49  作者:陈映红 林建忠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霞浦县海津食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带结生产和销售情况

近日,霞浦县各企业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其中,电商企业铆足干劲抓订单、忙销售,最大程度挽回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在霞浦县电商产业园海津食品有限公司的成品包装车间里,工作人员将海带、黄鱼等产品进行打包,销往全国各地。

“我们公司以销售海带、紫菜、黄鱼、海参等本地特色产品为主。之前受疫情影响,一些地方没办法发货,影响了公司的经济效益。现在,随着多地解封,发货量逐日增长,目前,每天的发货量约2000至3000多单。”霞浦县海津食品有限公司后勤保障部经理张煜辉说。

去年,该公司销售额达8000万元,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及加拿大、美国等市场。

近年来,霞浦县电商产业发展迅速,地方特色农产品网络销售突飞猛进,特别是电商直播经济新业态的崛起,驱动全县电商快速增长。据统计,截至2022年3月,霞浦县注册电商零售业务企业3228家,开设网络零售店铺留存8733家,今年1月至4月网络零售额达5.1亿元。(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林建忠 文/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