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鼎市白琳镇计生协会开展防灾减灾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8 14:51:23 来源:福鼎市白琳镇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福鼎市白琳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安环办、综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在镇环岛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更加深刻地普及防灾减灾工作,工作人员准备了图文并茂的防灾减灾科普手册分发给现场群众,并向群众介绍安全生产15条措施内容。计生协会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新型婚育文化、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防电信诈骗、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各类知识。本次活动普及了应对各类灾害特别是台风等常见灾害的知识,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防灾,减灾,群众,知识,灾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