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丽美文明实践基金”在霞浦古县村设立

2022-05-18 23:52:16  作者:周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宁德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5月18日上午,“丽美文明实践基金”设立仪式在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举行。12家中央、省市媒体人受邀参加仪式,并为14支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队授旗。

图为霞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妃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队授旗。东南网记者周涛 摄

图为松山街道与孙丽美同志家属交接款项捐赠牌。东南网记者周涛 摄

据悉,“丽美文明实践基金”的设立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孙丽美同志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号召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古县村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霞小宣”讲述孙丽美事迹。东南网记者周涛 摄

孙丽美同志1977年出生于福建省霞浦县,201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2021年8月6日下午,孙丽美同志在防抗“卢碧”台风工作中因公殉职,年仅44岁。孙丽美同志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道德模范”“八闽楷模”等称号。

图为“霞小宣”理论宣讲员开展“文明实践”主题快板宣讲。东南网记者周涛 摄

此外,活动现场还组织“霞小宣”理论宣讲员开展了“文明实践”主题快板宣讲,以通俗的语言、明快的节奏,形象生动地传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容、目标和做法等内容。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