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正式对外开放

nd.fjsen.com  2022-05-23 08:40:07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随着“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召开,位于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的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也全面向社会开放。

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布局以省委的学习决定为主线,分为过硬的政治品质、炽热的为民情怀、勤勉的务实作风、无我的高尚情操四个方面,包括生平简介、成长历程、媒体报道、榜样力量、文艺创作等内容版块,通过40多个鲜活案例,以图文介绍、多媒体及实物展示,全方位呈现了“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该展示馆于2021年10月9日动工,历时28天建成,并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5月向公众试开放,试开放期间累计接待来访单位及个人32批次2153人次。

孙丽美同志1977年出生于霞浦县,201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2021年8月6日下午,孙丽美同志在防抗“卢碧”台风工作中因公殉职,年仅44岁。孙丽美同志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道德模范”“八闽楷模”等称号。(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孙丽美,同志,展示,楷模,事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