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福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揭牌启用 首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超1500个

2022-05-24 11:31:03  作者:陈泓 吴庆堂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0日,福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

据了解,福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总面积260平方米,配备信息发布、招聘、洽谈等区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智能的招聘求职服务。它的启用标志着福安市在打造覆盖全民、贯穿全程、辐射全域、便捷高效的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上迈出坚实一步。

“人力资源市场一方面把牢招聘信息发布端,为企业提供招聘平台的同时,严格审核企业招聘资质,确保岗位信息更新及时、真实有效;另一方面促进‘人岗匹配’,根据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点对点’为他们精准匹配岗位。”福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陆仑表示。

当天,福安市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普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吸引电机电子、食品加工、餐饮服务、冶金铸造等16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1566个就业岗位。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助力企业稳岗扩岗,拓宽群众就业渠道。(闽东日报 陈泓 吴庆堂)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