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护生命,砥砺前行——市康复医院召开庆祝2022年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2022-05-25 10:37:43  作者: 林燕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林燕梅)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5月12日晚7时,宁德市康复医院召开庆祝2022年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并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进行线上同步直播。院领导班子、部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37人参加会议,全院护理人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参加此次座谈会,同步欢庆这个特殊的节日。座谈会由副院长黄丽英主持。

会上,院长王丽珊代表医院向全体护理人员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肯定了护理队伍在抗疫中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她表示从参与医院预检分诊,支援定点医院、医学观察隔离点,到驰援多地核酸采集等方方面面,都很好地展示出医院护理人员的风采,树立医院良好的对外形象,为康复医院赢得荣誉。

副院长吴梓顺宣读了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写给我们医院的感谢信,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我院护士在抗击“0409”疫情最关键时刻,闻令而动,火速驰援,极大缓解了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燃眉之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还现场连线了坚守在医学观察隔离点和定点医院的队员陈秋梅、郑承维两位同志,并聆听他们主动请缨、竭尽全力的抗疫故事;会上,朱鑫秋代表核酸采样突击队员讲述了他们披星戴月、以“帐篷”为家,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共同战“疫”,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的艰苦过程。

副院长黄丽英诚挚感谢护理兄弟姐妹,不论是前线的奋力抗战还是后方的竭尽坚守,大家都在用行动诠释着南丁格尔的誓言,希望每一位护理人继续秉承初心的理想,不断弘扬新时代的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水平,用奋斗和实干守护每一个生命。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叶勇向驰援在外和坚守院内一线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护理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寄望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坚韧顽强、奉献担当、服从分配、团结协作的优良工作作风,锐意进取,传承责任,以院为家,为医院的明天书写灿烂的一页!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内容,护理工作者是医疗卫生战线的重要力量。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将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推动医院的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