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上门办照暖民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05-25 10:47:18  作者:余根坤 姜永 郭枫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9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驱车20余公里来到竹管垅乡傍洋村,当天即为两家企业办好营业执照,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连声道谢。

5月17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斜滩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与当地乡镇政府的工作对接中了解到,该县竹管垅乡傍洋村许绍福和柳雄林两家茶厂因发展需要,想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转变为个人独资企业,但因两家茶厂负责人不了解办理流程、办理路途遥远等原因,一直未办理。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办照。

“为民服务无小事,上门办照暖民心,为了让群众享受便民服务,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方法,让办事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寿宁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余根坤 通讯员 姜永 郭枫)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