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蕉城频道 > 正文

霍童派出所立足“三项举措”扎实开展大练兵活动

2022-05-25 14:41:04  作者:谢厚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厚栋)今年以来,霍童派出所持续深化大练兵工作总体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立足“三项举措”提升警察形象、政治学习、实战技能,走深走实素质强警之路。

一是突出高标推进,引领全警大练兵。坚持高站位统筹、高标准组织、高效能推进,从严纪律作风,确保了日常管理、学习训练、警务实战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突出政治练兵 ,筑牢忠诚警魂。丰富党课形式,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强国”APP、集中学习、自学等多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学习优秀榜样,弘扬英模精神。组织民警学习先进“全国抗击疫情三八红旗手”廖秋平,“一等功”获得者李俊昊心系群众、攻坚克难的初心。三是突出实战、结合基层需求,立足“人人参与、人人练”的训练目标,以警械使用、徒手训练、说课训练等科目为主要内容,通过现场教学、实操训练、定期考核,进一步提升基层民警综合素质能力和突发情况现场应急处置水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