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经验分享暨第四届宁德市质量奖颁奖大会召开

2022-05-25 16:31:41  作者:陈丽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丽珠)5月24日,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经验分享暨第四届宁德市质量奖颁奖大会在福鼎举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先义副局长、质量发展处傅晓清处长,宁德市市政府叶其发副市长、福鼎市市政府陈晓龙副市长、宁德市市场监管局黄远航局长、章凤生四级调研员、各级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工作者、各企业代表等共计49人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宣读了第四届宁德市质量奖的表彰决定。为荣获第四届宁德市质量奖、宁德市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颁发奖牌、证书,并对获奖企业分别奖励人民币50万元、30万元。

宁德市市政府叶其发副市长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导向。二要紧盯重点,稳步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步伐。三要多方用力,努力构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先义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领会新时期质量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总结、学习、推广质量奖企业先进管理经验;三是同心协力打造“宁德质量样板”。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德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就争创政府质量奖的成功经验及其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作了经验分享。

现场还进行了提问交流环节。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先义副局长、傅晓清处长亲自为企业答疑解惑。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新厂房、生产线、品品香管阳河山有机茶基地及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鲈鱼馆。

近年来,我市集聚质量变革之力、品牌发展之效,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3家、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家、市质量奖获奖企业11家、市质量奖提名奖企业3家、县质量奖获奖企业9家。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