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专题 > 2021 > 2021蕉城漳湾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镇开展“两违”治理管控整治行动

2022-05-27 17:00:00  作者: 王小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小杰)为有效开展拆违攻坚行动,遏制“两违”抢建风气,5月25日至26日,连续2日漳湾镇综合执法开展拆违行动。对后湾村三角顶处3处违章搭盖的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约80人参与,由漳湾镇综合执法大队长孙伟亲临现场调度指挥,对后湾村3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合计处置面积500平方米。该2次行动有效遏制漳湾镇顶风抢建势头,形成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巡查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对新增违建长期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决做到露头就打、严查严打,即查即拆,出土就拆。继续加大违法建筑的管控力度,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势头,确保违建、抢建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