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霞浦:优生优育和儿童早期发展3个项目正式揭牌

2022-05-28 16:22:09  作者:   来源:霞浦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9日,霞浦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示范基地和省级向日葵亲子小屋3个项目同时揭牌启用。县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釉之美早托中心园相关领导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据悉,霞浦县计生协依托县妇幼保健院建立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由釉之美早托中心提供开展户外活动的场地,旨在打造一个具有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功能和指导基层、联系群众、服务民生的平台。今后将通过“中心”积极宣传优生优育的理念,定期开展家庭健康、优生优育、早教公益课程等各类活动,促进儿童早期和家庭健康发展,助力“三孩”政策,提振生育水平。

当日,霞浦县计生协会还在釉之美早托中心园成立了福建省向日葵亲子小屋和霞浦县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示范基地,将提供科学育儿知识讲座、亲子互动、亲子早教课程,母婴护理为主要内容的公益活动,指导辖区内0-3岁婴幼儿家庭,提升科学育儿意识,掌握科学教养方法,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阶段,霞浦县计生协将依托项目点积极探索儿童早期发展服务新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优生优育指导和早教活动,努力帮助群众“生的出,养的好”,为助力“健康霞浦”和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