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寿宁:把健康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2022-05-28 16:34:25  作者:   来源:寿宁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连日来,寿宁县计生协会联合县卫健局到乡镇、社区、学校举办多场次培训会、讲座,把国家人口政策、新型婚育文化、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市里来的健康专家刚才讲的健康知识、科学育儿等各方面知识,非常实用。回去后,我们会把学到的知识教给村里的姐妹们”。5月20日,大安乡政府会议室坐满了从各村来参加培训的村级计生协会小组长和会员,一位前来参训的小组长如是说。近日,寿宁县计生协会邀请宁德市家庭健康服务中心的讲师们到大安、清源、芹洋等乡镇和学校开展了15场次的健康知识讲座、培训会。讲师们用许多发生在身边的实例讲解生殖保健、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活动共计发放“健康礼包”3000多份。寿宁县计生协会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